close
hey
好久不見:)
抱歉..都沒來發文章



真的有點累
面對everyone的every time
要..
假裝.

顏面神經已經失調
真希望面對每個人的冷潮熱諷
都有林志玲的EQ



你說:
要怎樣才叫--好朋友--

該怎嚜說
我一直覺得我們很好
或許
你不這麼覺得
我應該早就要知道還是自己一個最適合自己
一個人的書店
無論是在金石堂還是誠品
都可以很開心的那種.
不管我做的再好
你心裡最top的那裡永遠不會是我
希望
我不要像陳欣怡那樣到了最後還是忘不了紀存希
(沒有批評喔很好看啦!我也是很忠實的當然希望最後的結局是那樣)
也希望
有一個像Dylan一樣的朋友
真心
自然
永遠
默默關心我的那種
我也會一輩子珍惜她囉















so...
那又怎樣
還不是黃皓妍自己的虛擬圖



bye bye
I'm so tired.
go to bed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