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禿然覺得一切很空虛
生活過的很空虛
是為了別人而活,還是自己?
我是為了別人而活吧:''D
是好是壞?
好難懂
那天禮拜五我拿著我寫抒情文
我要一位同學閱讀一下
他們說我寫的很悲情
題目:  最假的朋友;最珍貴
詩情畫意?
哈哈哈我似乎到了垂死的境界阿
( 抱歉!!我今天傻傻的或許你看不懂ˊˋ )
那天跟他在走廊上遇到
打個招呼他沒裡
似乎是看不見我,我拼命告訴自己是真的沒看見
自我催眠X''D
是不是?
第一次覺得原來我不開朗
我笑不出來
哭不出來
只是低下頭而已
要堅強
因為他是我唯一的盔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