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事情
我通常在無名上聊的比較多
想更了解我請到   http://www.wretch.cc/blog/piii1490








最近看了些新聞
或許我還是孩子  說這些有些怪
或許我還沒長大  所以覺得沒什麼
或許我還是孩子不懂什麼政治
可是我懂做這種是對國家因該沒幫助才對
整天吵吵鬧鬧的
都幾歲啦?
第一次打這種文章
有些怪吧
所以我還是會照我平常的言詞請原諒
看了最近什麼綠卡
我覺得很瞎欸
難道有綠卡不台灣
所以你稱讚其他明星或女孩掌的美那你就不愛你老婆嗎?

haaaaa  = =    這是什麼跟什麼阿
我不是藍也不是綠
只是覺得好幼稚=   =
為了國家可以做些有意義的事
不用去找一些讓人覺得是故意找出來的缺點
何必?     你們說是不是?
政治人物們醒醒阿!!ˊˋ






 










還有更重要的全球氣候異常
我看了這幾天的新聞
難道看明天過後是看假的哦看爽的嗎?
大家(有些人)是不是覺得反正那樣的劇情也許發生
但是不在我這一代發生
所以不關我的事?!
看我家旁的工廠有時候燒一些垃圾
我整個很火大
對著工廠大叫:你們是沒看電視還是腦殘阿!全球暖化
雖然他們似乎沒有聽進去
但是發洩出來整個爽!!
拜託!!!早點清醒好不好阿
異常阿
異常
異常
異常
異常
好!就算真的找到跟地球一模一樣的星球
我看有些人沒有領悟
那我們的另一個家也是同一下場吧
目前地球只有一個
而且他已經快殆盡了













打出來雖然不一定有人聽進去
我也沒有要自大的意思
還責備
可是這些事很重要
一個地球是可以承受多少的侵害?
至少打出來我舒服些




















如果有冒犯到抱歉
我必須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