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了耶!!!!!
嗨喔嗨喔嗨喔嗨喔=)
剛剛死小胖又密我
哈哈哈!
很好笑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他跟我要電話號碼
(我忘記了XD 蠢!)
我就要他給我
我打給他
他一接!!!!!!!!!!!!!
就尷尬拉= =
之後就掛了
嘻嘻嘻!
明明超級OPEN!
害什麼休阿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哇到一個秘密
他會打鼓欸
故意跟我炫燿

小胖子: 都不知要幹麻
小胖子: 我剛在打股
志明:D: 好像很好玩欸
小胖子: ㄏㄏ
小胖子: 妳聽過死了都要愛媽??
志明:D: 吼!你家是豪宅喔什麼都有
志明:D: 嗯嗯
志明:D: 聽過阿
小胖子: ..
小胖子: 試喔
小胖子: 我會打那手的股

要謙虛@口@
還有喔
他說要送我禮物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開學的時候

小胖子: yo
志明:D: 哈囉阿!死小胖@''@
小胖子: 你在幹麻?
志明:D: 聽音樂D
志明:D: : * D
小胖子: 啥
志明:D: 你勒你勒你勒你勒?
小胖子: 妳禮拜幾生日
志明:D: 看看哦
小胖子: 恩
志明:D: 星期四的樣子
小胖子: 喔喔
小胖子: ㄟㄟ
小胖子: 妳的禮物
志明:D: ?
小胖子: 我開學在給你ㄏㄏ
志明:D: 嘻嘻嘻嘻嘻嘻!不用了拉= =(其實很想要)
小胖子: .....
小胖子: 那就不給摟
志明:D: XD
志明:D: 要拉
志明:D: !!!!!!!!!!!!!!!!!!!!!
小胖子: 好啦好啦
小胖子: 哈哈






阿哩阿多
又陪我了半小時= =
請原諒我的長舌
@''@








我!
感冒了
頭暈的要命
明天還要去高雄=)
我看
我會很難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會很嗨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